AI技术尚未成熟,无法大规模商用?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06 11:46:12


近日,苹果更新了“过时与淘汰产品清单”,其中新增了苹果第一款彩色手机iPhone 5c,该型号将只能获得有限的技术支持。苹果将于2022年停产该机,届时将永久终止技术支持。同时推出的iPhone 5s尚未被列为过时产品。iPhone 5c曾经风靡一时,考虑到它的配置已经无法满足当今消费者的需要,所以被列为过时产品是理所当然的。

跟iPhone有关的新闻还有一个。郑州一海归硕士街头花千元买iPhone被骗,关机时会出现安卓标志。网友表示,作为海归硕士不该上这种当。小王回应,诈骗方利用了自己的需求,这与学历无关,希望更多人看到自己这段经历,不要受骗。有时候智商跟学历无关,但是跟社会经验、实际需求密切相关。

5G已经普及,于是运营商们就有了各种骚操作。近日,各大移动运营商App4G套餐办理入口消失,5G套餐成为首推。媒体实地采访发现,想要改回4G套餐只能去营业厅。只要4G还存在,就应该可以由消费者选择用哪个,但如果像以前2G、3G一样,4G完全被5G替换了,那就没的选了。

微信红包也可以玩出新花样来了。微信红包封面团队近日在公众号发文称,在继续秉持为品牌提供有温度、强品牌感展示方式外,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将进一步升级,为个人创作者赋能,个人也可定制。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于今年1月正式上线,当时仅面向企业、政府、媒体和其他组织开放注册。微信尽整这些花里胡哨的没用功能,还不如多招点人工客服,以便更好的解决用户的问题。

AI也有闹笑话的时候。在苏格兰足球冠军联赛因弗内斯与艾尔联两支球队的比赛中,俱乐部使用了一套全新的AI智能转播系统。具有内置 AI 追踪技术的摄像头被编程为自动跟随足球,减小了对摄像师的需求,但AI却被“光头”干扰了。比赛中,AI 多次把一位光头边裁的“头”误认为是足球,摄像头总是追随着这位边裁,这极大地影响了球迷们的观看体验。AI目前还不成熟,无法大规模商用,建议想将AI商用的企业务必要三思而后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为什么5G套餐无法更改回4G? 为什么5G套餐无法更改回4G?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国低轨物联网星座建设正不断推进 我国低轨物联网星座建设正不断推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