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法取消美国存托证券注册并终止报告义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28 20:05:37


5 月 28 日消息5 月 7 日晚,三大运营商发布公告,公告表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维持摘牌决定,公司将从美国退市。这意味着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家公司无法以存托股形式交易。

后来,除三大运营商本身已在 A 股上市的中国联通外,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表示将回上交所上市。

就在刚刚,中国联通在港交所公告称,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法取消美国存托证券注册并终止报告义务。

截至发稿,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未发公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淘宝特价版”正式更名为“淘特”,意为追求特别又特好 “淘宝特价版”正式更名为“淘特”,意为追求特别又特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薇娅回应直播带货 Supreme 授权山寨产品:诚恳道歉,此事件是我和团队永远铭记的教训 薇娅回应直播带货 Supreme 授权山寨产品:诚恳道歉,此事件是我和团队永远铭记的教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