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使Galaxy S5相机更快


来源:   时间:2021-06-24 09:54:00


国际三星Galaxy S5正在接收新的更新,因为我们说的是提高相机启动速度,画廊响应性和指纹识别时间。

该更新目前居住在英国,预计将逐步推出所有设备。根据Sammobile的说法,在单元上安装了更新,相机现在更快地打开,这也可以说在画廊上(在更新之前是一个TAD慢)。

即使用单手使用,源也报告指纹扫描仪更准确。

最后,据说更新旨在提高一般性促进和改进的RAM管理 - 固件更新的共同效果。

软件版本仍保留在Android 4.4.2,更新携带版本G900fxxu1Ane2。它目前仅通过三星的Kies软件提供,但如果您知道如何,您可以手动下载和安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更新使Galaxy S5相机更快 更新使Galaxy S5相机更快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垫平板电脑系列卷展栏开始,规格详细 LG G垫平板电脑系列卷展栏开始,规格详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