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热成像摄像机将成为户外安全解决方案首选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2 11:46:12


智能热成像摄像机正迅速成为保护室外资产的首选入侵者检测解决方案。无论是用于保护入口或大门等较小范围的应用,还是在能源、公用事业、化学或运输资产周围确保较大的周长,红外热成像摄像机与视频分析技术配合使用均可提供一种准确的检测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实时提供即时通知。

将更好的热成像摄像机与视频分析相结合,将成本效益提高到新的水平,具有视频分析功能的热成像摄像机可在明亮的阳光、雾、雨和其他条件下进行高精度检测。

热感视频可加快响应速度

包括同轴电缆和光纤围栏传感器、微波、地震传感器和雷达在内的许多自动检测技术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入侵者检测。但是,与这些分析方法相结合的智能热成像摄像机具有明显的优势。优势之一是速度,这在尝试阻止入侵者时非常重要。只有视频可以提供详细信息,以显示和记录警报的“内容和位置”,而无需其他验证系统。了解事件发生的规模、位置和性质是动员快速响应的最佳方法。

热成像解决方案可减少令人讨厌的警报

热成像解决方案的另一个优势是精度。当入侵者来袭时,触发的警报必须可信且可操作。令人讨厌的警报可能会完全破坏您的安全系统。这就是智能热成像摄像机的优势所在。热成像摄像机是户外理想的“人体检测器”,因为它们可以感应视野内物体的热量,而无需理会对可见检测像机造成讨厌警报的灯光等干扰。

出色的昼/夜监控

虽然热成像摄像机长期以来都以“在黑暗中看见”而著称,但如今更先进的热成像摄像机在日光应用中也显示出巨大的优势,这曾经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例如,在白天,人可能比背景温度更低,因为人行道、建筑物和其他基础设施吸收了太阳的热量。当场景背景温度在给定区域内变得均匀时,较早一代热成像摄像机的显示结果是图像的区域看上去“变白”且不确定,从而使入侵者无法被发现。

现在,随着热成像仪灵敏度的提高以及车载视频处理水平的大大提高,具有视频分析功能的热成像摄像机可以在明亮的阳光、雾天、雨天和其他条件下进行高精度检测。这些功能将热成像摄像机的用途从传统的“夜视”热成像摄像机扩展到了24小时入侵检测解决方案。

保护同一位置所需的摄像头更少,从而减少了基础设施,从而降低了总体项目成本,而且智能热成像摄像机可以区分移动的人和动物的热量与环境中热和光的变化,从而减少“烦人”警报。

智能检测和分析

对于需要“检测和评估”功能的应用,智能热成像摄像机也提供了绝佳的选择。一些智能热成像摄像机可以自动控制PTZ摄像头以缩放到检测到的目标,从而可以近距离查看警报,从而可以对其进行快速分类。通过将热检测与自动控制的PTZ结合使用,您可以在整个范围内获得全面的态势感知。

将更好的热图像与视频分析相结合,也可以将成本效益提高到新的水平。白天用于创建更好的热图像的相同图像处理还可以提供更多信息,以使视频分析更加可靠。当今的智能散热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可靠的入侵者检测功能,而不受风、天气或小动物、树木或吹垃圾的影响。这样的系统即使在最高级别的安全可靠性下,也需要在外围和内部站点资产周围提供必要的“安全意识”。

经济高效的周界安全

虽然周界保护对于关键基础架构安全至关重要,但保护整个外围显然要比较小的部分昂贵。因此,许多无法为全面的周边检测系统获得资金的站点通常会坚持使用现有的任何系统,而不论其对滋扰警报的敏感程度或提供可靠检测的能力有多有限。

鉴于此现实,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根本不允许系统保护整个周边的情况下,一种新兴的方法着重于首先使用精确的热检测解决方案确保周边最脆弱的区域,然后在预算允许的范围内扩展以覆盖更多的区域。这种策略将检测范围限制在特定的脆弱区域。可以从可能发生最严重事故的定义区域开始,而不是通常由数英里的围栏组成的整个范围。例如,可以首先保护主闸门或入口开始,快速、经济地解决它们最重要的户外安全问题。

这是最近的创新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如今,一台智能热成像摄像机可以在覆盖数百平方米的广阔区域中以高精度检测入侵者。这样,站点只需花费很少的摄像机即可立即高效地应对其安全挑战。保护同一位置所需的摄像头更少,从而减少了电线杆、电源和通信等其他基础设施,从而降低了总体项目成本。

在负责保护关键资产的安全专业人员中,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室外安全保护是一个普遍需求。红外热成像摄像机可以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查看、检测和运行更多信息,从而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和更准确的警报,以增强可信赖的态势感知。为使收益更趋完善,更低的成本为改善在任何环境条件下对关键资产的保护开辟了新机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0年值得关注的5大云趋势 2020年值得关注的5大云趋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自连科技与航天壹亘联合发布支持5G和多协议的工业级智能边缘计算盒子 自连科技与航天壹亘联合发布支持5G和多协议的工业级智能边缘计算盒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