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智能Cat.1模组SLM320荣获哈啰出行“最佳科技协同奖”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30 17:46:03


image.png

近日,由上海自行车协会主办,哈啰出行承办,中国自行车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指导的“智出行、共生态”2020中国两轮出行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会议聚集了两轮出行产业领导、行业专家、厂商近400家企业参会,包括雅迪、爱玛、凤凰、绿源等整车厂商以及电池、电机、智能锁等配套零部件厂商,对行业趋势及前沿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的沟通探讨。

image.png

美格智能CEO杜国彬先生(右四)上台领奖

美格智能作为哈啰出行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公司旗下Cat.1模组SLM320荣获哈啰出行“最佳科技协同奖”荣誉称号。

image.png

目前中国的两轮出行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具有海量、刚需、高频、下沉的特点,服务了居民通勤等日常需求,也服务了快递、外卖骑手这类专业出行需求。据统计,中国每天的出行需求超过10亿次;2019年,中国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新增销量超过4600万辆,目前保有量达到近4亿辆。

image.png

内置美格智能Cat.1模组SLM320的哈啰单车

会上,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开逐表示:市场空间大,但两轮出行产品目前的数字化、智能化渗透率还很低。相比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汽车,智能两轮电动车的渗透率还不足5%。随着基础技术能力的提升和“新国标”的实施,两轮电动车的数字化、智能化、锂电化已成为不可逆转潮流。成立4年多,哈啰出行基于共享单车和共享助力车业务,在技术、产品、用户基础等方面都积累了一定实力,从共享服务切入智能两轮电动车、两轮换电,具有显著优势。

image.png

美格智能Cat.1模组SLM320

美格智能Cat.1模组SLM320,采用紫光展锐春藤8910DM新一代Cat.1物联网芯片平台,28nm成熟工艺,支持LTE Cat.1bis和GSM双模,上行速率达5Mbps,下行速率达10Mbps,并拥有高集成度,同时集成了蓝牙通讯和Wi-Fi室内定位,可实现更稳定的连接,支持VoLTE。其尺寸为32.0×29.0×2.4mm,完全兼容之前的Cat.4模组,大大方便了客户的设计和切换工作。

该系列模组包含三个版本分别是SLM320BC-C/SLM320BC-E/SLM320BC-A,全面覆盖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的主要运营商网络频段。

目前已在无感支付、共享设备、金融支付、广告机、能源表计、工业物联网等应用场景大批量商用。

自美格智能2020年3月份成功发布高性价比Cat.1系列模组—SLM320以来,先后中标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多个项目,彰显公司的研发实力与行业领先地位!

image.png

未来,美格智能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强与哈啰出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优质的产品和保姆式的服务,为众多客户创造价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