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运营商推销云服务 降低其5G运营成本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9 17:46:01


据报道,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希望向各大电信公司出售更多的云服务,使它们能够在无线公司升级到5G网络标准的时候提供新的产品。在本周一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微软公司正在向运营商推销Azure,此次会议的出席者包括微软的合作伙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澳大利亚电信公司(Telstra Corp),还有一些潜在的客户。

图片来自于 WiKiMedia

除了通用的云计算服务之外,微软还希望可以出售其今年收购的两家5G电信软件供应商生产的更多产品,这两家供应商分别是Metaswitch Networks和Affirmed Networks,它们可以帮助运营商运行新的无线系统。

第五代无线网络(5G)最终将成为商业和消费设备的主要网络,有望实现更快的数据速度、更快的响应时间,并能够连接一系列以前未能连接的电子设备。微软希望电信运营商可以利用其云服务来支撑基于5G的新产品。微软是仅次于亚马逊(Amazon.com Inc.)的第二大云基础设施销售商。微软公司表示,它们的云服务可以帮助供应商在运行应用程序、存储数据和分析来自网络的信息等方面节约成本,因为这样一来,供应商就不必为这些任务投资自己的设备了。

微软Azure执行副总裁贾森·詹德(Jason Zander)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帮助运营商有效地运行他们的整体系统,我们的目标之一是帮助降低运营这些网络的成本。此外,我们认为这里还隐藏着令人兴奋的新商机。”

目前,微软公司对电信行业的关注,类似于它帮助零售商和医疗保健公司开发新应用程序和实现业务现代化的举措。虽然微软一直在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合作开发5G服务,但其竞争对手亚马逊已经同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建立了合作关系。微软表示,Verizon也将与它合作开发新的Azure服务。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英特尔(Intel Corp.)、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惠普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据知情人士当时透露,今年3月,微软斥资13.5亿美元收购了Conserved Networks,Conserved Networks可以帮助使用5G技术的电信客户构建虚拟网络。今年5月,微软公司又同意收购Metaswitch,Metaswitch向750多家网络运营商销售高性能云通信软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