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与亚马逊合作,为Amazon Sidewalk的消费者应用程序提供低功耗连接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8 11:46:00


领先的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TC)宣布与亚马逊(Amazon)建立合作,共同开发其Amazon Sidewalk网络。Amazon Sidewalk是一种由众包组成的无线网络,它可以简化设备设置,扩展低带宽应用的使用范围,并在即使设备离线时也能提供有限的功能。该网络向客户免费提供。

微信图片_20200928111858.png

Semtech的远距离、低功耗LoRa平台在应用于Amazon Sidewalk网络时,可扩展客户家庭网络的覆盖范围,以连接室外和室内的低带宽智能家居产品,这些产品包括智能照明、宠物追踪器、资产追踪传感器、智能灌溉,以及住宅所需的大量其他低成本设备。凭借更大的网络覆盖范围、移动性和低功耗等特性,LoRa平台能够快速部署大量安全的、低触控的消费类物联网应用。

Semtech总裁兼CEO Mohan Maheswaran表示:“Semtech的LoRa是一种经过验证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可支持远距离、低功耗广域网(LPWAN)平台,并且满足了Amazon Sidewalk为多样化的低功耗家用设备或传感器提供所需网络连接这一目标。与亚马逊的合作巩固了LoRa是物联网LPWAN应用事实上的平台,并将LoRa扩展到全新的消费应用。”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到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规模预计将增长五倍,达到1,920亿美元以上;与2018年的410亿美元收入相比,这是一个大幅度的增长。目前应用于智能家居设备的网络,包括蓝牙和Wi-Fi,无论在连接性还是覆盖范围都有局限性。蜂窝网络(如5G)对于关键任务、远距离、有保障的数据传输来说是必需的,但其对于电池供电的设备而言,将会是成本高昂且功耗太大。借助于LoRa和Amazon Sidewalk网络,客户将可以使用开箱即用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实现更大的连接覆盖范围、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亚马逊与全球领先的LPWAN连接半导体公司Semtech的合作,使得Amazon Sidewalk网络能够支持更多的设备,并带来出色的全新客户体验,这些优势让LoRa成为了Amazon Sidewalk网络上领先的物联网技术之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