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和AR技术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扩大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8 17:46:23


随着相关技术应用领域的扩大,VR和AR市场也迎来了许多变化。目前,VR及AR市场正将内容、平台、网络和设备进行有机结合,在游戏、节目、商业、国防、医疗、教育、房地产、旅游等领域积极制作各种文化产品。而新冠疫情势头不减也成为AR、VR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目前,支持VR、AR的设备和平台呈现暴增,使得过去仅应用于游戏领域的VR和AR被应用到了更多产业领域内。如今,在视频播放器或是线上视频流媒体服务中,搭载360度视频播放功能的VR服务已经司空见惯。

国防领域也在积极引入VR、AR技术,以便解决因城市化导致的军队训练场地不足问题、预防安全事故,解决训练装备不足的问题。科技在各国军队中的作用愈发重要,例如韩国政府就计划到2025年,将军队训练场扩大至9处,并广泛引入VR、AR训练体系,构建陆军智能部队、空军智能飞行军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