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4:05:00


8月19日消息从国家卫健委网站获悉,今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了解到,该版诊疗方案,在流行病学特点的描述上,对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进一步完善,增加 “在潜伏期即有传染性,发病后 5 天内传染性较强”“接触病毒污染的物品也可造成感染”。

此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于今年 3 月 4 日发布。

image.png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我们组织专家在总结前期新冠肺炎诊疗经验和参考世界卫生组织及其他国家诊疗指南基础上,对诊疗方案进行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0 年 8 月 18 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点此查看

相关阅读:

《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修订要点:确诊病例应在发现后2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