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试水新功能 “问答”:回答字数限 600 字以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1:05:08


8 月 19 日消息 据不少微信公众号作者反映,近日收到了微信公众平台发来的灰度测试邀请,开通问答功能插件。

据悉,开通后即可在图文内容中插入问答插件,增强与用户的互动。可在问答管理页面对回答进行精选、置顶或回复,精选后的回答可以被其他用户看到。

此外,每个回答的字数限制在 600 字以内。

了解到,2018 年 3 月 12 日后,新注的公众号都没有留言功能。有公众号作者表示,“问答互动”几乎可以完全替代留言功能,解决了运营者没法和粉丝互动的尴尬处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