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正在资助通过大脑信号进行无声交流的研究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30 11:46:30


美国陆军正在投入数百万美元的研究经费,让未来士兵们可以只通过脑电波进行交流。 目前这项研究已经取得了第一个突破。美国陆军研究办公室已经为该项目在未来5年内投入了625万美元的资金。该项目研究人员由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杜克大学和纽约大学,还有几位来自英国的研究人员。

该研究已经成功地将影响行动或行为的大脑信号与其他大脑信号分开。通过使用一种算法和复杂的数学模型,该团队可以识别出哪些大脑信号与行为有关,并将它们从那些被归类为无关的信号中移除。通过识别这些大脑信号,它可以导致创建一个能够解释它们并提供反馈的机器,让士兵在事情发生之前采取纠正行动。

陆军研究办公室的项目经理哈米德-克里姆举例说,压力和疲劳信号是在某人意识到自己的压力或疲劳之前由大脑发出的。这项技术可以让士兵提前知道自己需要休息。该研究的另一个潜在应用是用于无声的快速沟通。只要想一个动作,就能被电脑解读,并转达给队友或指挥官。研究人员目前已经在猴子身上进行了进行了分离脑电波测试,但距离这项技术出现在战场上还需要很长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戴森未来5年将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电池领域投资27.5亿英镑 戴森未来5年将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电池领域投资27.5亿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看房没戴头盔!结果损失二十万 看房没戴头盔!结果损失二十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