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四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圆满落幕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8 17:46:20


2020年9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斯科信息”)承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三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简称对接会)在斯科信息举行。

image.png

斯科信息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应用型RFID无线射频识别产品和RFID智能终端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拥有的4000平方米的深圳生产基地和10000平方米的合肥生产基地,推动公司走向专业化、高速化发展的道路。

斯科信息以“更合适的方式解决客户需求”为经营理念,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依托专业的设计部门、射频研发部门、装配测试中心以及机加中心(钣金厂和CNC中心),为客户提供真正适合项目的超高频RFID产品。公司产品涵盖超高频单通道及多通道模块、读写器、一体机、手持机、智能终端设备。

斯科信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图书、档案、医疗、电力、航空、轨道交通、公安军警等行业。斯科信息将始终致力于为RFID行业提供贴合市场应用的RFID整机设备且不断优化产品,并加紧对细分行业的深入化。

image.png

斯科信息总经理徐庆君,副总经理郭荣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参与本次对接会的二十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及特邀专家李东云,参会企业包括深圳市勤业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传麒智能电子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毕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致明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拓普泰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凯利华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卡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润晖智能卡有限公司、深圳市格利特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易景空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拉图创新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济宁西电人工智能研究所、深圳有源总线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科曼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祥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锐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等。

image.png

对接会上,总经理徐庆君和副总经理郭荣平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展厅,并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图书/档案馆RFID设备、金融RFID应用设备、医疗行业RFID管理设备、电力行业RFID设备、航空行业RFID设、物流行业RFID设备、零售行业RFID设备、珠宝RFID管理设备和多种柜体的智能管理硬件及相关解决方案。

image.png

经过展厅的一番参观后,众位嘉宾对斯科信息的各大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接待会议室,徐总经理进一步对公司及部分产品做了补充介绍,并阐述了斯科信息产品研发生产的布局理念及生产和创新的核心竞争优势。

斯科信息凭借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研发的多款产品,均获得了热烈的反响,RFID电表盘点通道机已经成功应用到了国家电网,实现了批量电表堆垛的绑定和出入口与管理;南网智能工器具管理设备,方便客户对安全工器具实现精细化管理;医疗高低值耗材的管理结合SPD模式为医院物流管理赋能。目前,其产品已经在工具管理、医疗耗材管理、图书馆自主管理等诸方面广泛应用,且在医疗耗材管理领域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本次对接会由协会秘书长郑华兵主持,协会驻会副会长陈江汉对斯科信息承办此次会议表示由衷感谢,并期望协会及会员公司能与斯科信息开展更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在交流环节,结合RFID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以“缺少系统集成商”及“掌握客户端的解决商对技术的认知不足”等行业痛点为切入点,参会嘉宾纷纷各抒己见。

针对系统集成商难寻的普遍痛点,徐庆君总经理表示,行业的快速有序发展,需要系统集成商、设备商、天线、标签等企业共同聚一堂,针对项目的特定需求,共同商讨可采用的最佳技术和最优方案。

无独有偶,特邀嘉宾李东云也表示,当下的系统集成商优势在于对项目的把控,但对RFID技术却了解不够全面,出现了技术和应用需求的断层,掌握广大客户端的方案商们并没有全面或深入的RFID知识认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行业的发展。

虽然短期内,上述的相关痛点还没办法完全解决,RFID技术和知识还尚待普及,但是众嘉宾们却仍然看好未来的发展,认为整个行业的前景仍然很广、市场依然很大。其中,深圳市传麒智能电子机械有限公司的徐总就与嘉宾们分享了他所看好的航空和烟草等行业;斯科信息的许总也补充道,医疗行业的病号服、床单、被套等物资管理如果能逐渐落地,也是一块大蛋糕。

此外,勤业物联科技的罗总,卡的智能科技的崔总,凯利华物联的朱总,科曼信息的严总,也纷纷就各自的项目需求和资源及企业发展现阶段的问题与在会嘉宾们展开了切实有效的讨论。多家参会企业表示,会后将进一步与斯科信息就“标签检测设备”、“实验室工具管理设备”等项目展开深入洽谈,并殷切期盼未来能与斯科信息开展合作。

接待会后,斯科信息徐总还领着大家去斯科信息的深圳工厂(斯科信息产业园)进行了参观。斯科信息产业园有按照流程规划组装、检测、包装、发货等环节的装配测试中心,有配备先进的数控机床、智能自助设备的加工中心。

image.png

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交流,参会嘉宾们均表示获益颇多,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联系,通过富有建设性的探讨创造了更多合作契机。作为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斯科信息也表示将充分发挥斯科的优势资源,携手协会成员公司共同创造和谐、健康、有价值的物联网生态圈。

2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台积电3nm工艺要获得Intel订单:未来月产能提升至10万片晶圆 台积电3nm工艺要获得Intel订单:未来月产能提升至10万片晶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在商业世界中的变革作用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在商业世界中的变革作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