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A:全球5G商用网络数量达到92个!126个国家正在投资5G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5 11:46:19


目前国内5G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5G网络已经覆盖大部分一二线城市。那么在全国范围内,5G建设得如何了呢?

今日(24日)消息,根据GSA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已有92个商用5G网络。

截至今年7月,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的392家运营商已经宣布正在投资5G。115家运营商宣布已经在其现网中部署了符合3GPP标准的5G技术。

其中,38个国家和地区的92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一项或多项符合3GPP标准的5G服务。84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符合3GPP标准的5G移动服务。37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符合3GPP标准的5GFWA或家庭宽带服务。9家运营商宣布推出了有限可用的5G服务或者试商用服务,这些都没有统计在上述商用网络数字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人工智能看病:比医生还准 人工智能看病:比医生还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和热成像–智能安防的未来 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和热成像–智能安防的未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