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 2 采用了 Note 20 Ultra 的同款后摄模组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1:05:07


8 月 19 日消息 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证件照目前已现身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让这款产品的外观细节越来越清晰。据 SlashGear 报道称,Galaxy Z Fold 2 在许多方面与上一代机型非常相似。

报道称,Galaxy Z Fold 2 采用了 Note 20 Ultra 上同样糟糕的镜头模组设计。报道指出,该机的后摄模组在设计上大块凸起,还是对整体美感造成了较大的冲击,手机摊开后,也无法彻底平放在桌面上。

了解到,作为参照,SlashGear 还给出了一张 Note 20 Ultra 的侧面机身实拍图,可以发现后摄模组的功能升级,对机身厚度的影响还是相当明显的。据悉,Galaxy Z Fold 2 将于今年 9 月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怪力天团”春晓、惠英红来啦!打开 VIDAA 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怪力天团”春晓、惠英红来啦!打开 VIDAA 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声明: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对自导自演制造新闻表示愤慨 特斯拉声明: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对自导自演制造新闻表示愤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