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了新款Wi-Fi 6路由——Redmi路由器AX6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0-08-12 14:44:03


昨晚,小米发布了新款Wi-Fi 6路由——Redmi路由器AX6,售价369元,将于8月14日早10点正式开售。

Redmi路由器AX6

与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一样,Redmi路由器AX6采用卧式设计,不过造型更加方正,而且移除了IoT天线。不过硬件配置基本接近,价格上也更加亲民。

性能方面,Redmi路由器AX6核心搭载高通6核企业级芯片,双频并发无线速率达2976Mbps(2.4GHz 574Mbps、5GHz 2402Mbps),是主流AC1200路由器无线速率的2.55倍。

Redmi路由器AX6的2.4GHz、5GHz频段分别搭载了2路和4路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共计6路独立信号放大器,覆盖范围提升50%。

该路由器还支持2x2 160Hz和4x4 80Hz MU-MIMO两种模式工作,无需手动选择。还支持与小米AX1800、AX3600、Redmi A5进行Mesh组网,满足超大户型的覆盖需求。

此外,Redmi路由器AX6还内置腾讯网游加速器,支持主流国服游戏加速和海外游戏加速,覆盖PC、手机、主机全平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