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在商业世界中的变革作用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8 17:46:14


人工智能、自动化等颠覆性技术的迅速发展正在改变现代企业。这些技术为企业提高效率、提高生产率铺平了道路。大多数企业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视为一种变革的驱动力,可以带来业务的增长。通过利用它们,公司,无论是小型、中型还是大型,都将使其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最大化。例如,使用一个与用户直接交互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成为商业领袖体验人工智能力量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有可能帮助企业逐渐培养敏捷性、响应能力和节俭,使它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情况,即使在诸如COVID-19出现这样的恶劣环境中也是如此。自动化可以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场景变量实施战略计划和工作流,从而促进组织内的转型。同时,机器学习的使用使企业主管能够收集大量的信息,不间断地综合信息,并根据需要进行部署。

精通技术的公司利用一切可以帮助他们保持创新领先的优势。通过使用人工智能系统,他们甚至可以探索成功所需的人才库。这项技术还可以帮助查询组织内部的数据,为选择能够在公司中有所作为的候选人提供正确的输入。

不可否认,技术对企业的运营和生产活动有着重大影响。随着先进自动化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获得无数利益已变得至关重要。今天的组织通常都在寻求加强收入流,这样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处理数据并自动提醒,以确保最大限度的流动性。这将对交易历史和一周、月或季度中最有可能收回付款的时间进行处理。

利用先进的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获益

高级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高级业务模型设计,例如SaaS(软件即服务)、六西格玛和精益生产等。这些解决方案在降低运营成本方面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有效的业务流程和自动化技术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通过六西格玛等方法,企业可以确保在指定的预算和时间内完成任务;将成品和其他服务的变化保持在最低水平,最重要的是,它支持降低错误率。

在大多数组织中,IT和HR支持通常位于已定义的物理空间或呼叫中心。然而,随着大多数员工开始远程工作,他们必须相互联系以回答与IT和HR相关的问题。通过这种方式,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能够帮助有效地管理这些交互,并提高涉众的体验。

颠覆性技术可以以惊人的速度改变企业,让高管获得更广泛的市场份额。虽然人工智能系统可以自动生成关于数据可访问性的报告,但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帮助领导者为客户创建一个交互式和参与式的平台。通过使用销售和市场营销等自动化流程,公司甚至可以确保客户及时了解销售、折扣和其他促销优惠。通过这些流程,业务主管可以通过部署高级度量来回答客户的查询。这将鼓励客户保持忠诚,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的购买决策。

此外,应用人工智能可以优化路由客户流量,从而改善客户关系和整体效率,减少服务交付时间。这些应用程序还允许企业在一个集成的系统中存储和分析所有数据,以帮助更好地了解客户、产品或服务、支持、潜在客户开发、销售、会计、财务和业务运营。当人工智能系统配备了高质量的数据时,这就可以用来精确地设想事物。

综上所述,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使用将通过增强灵活性,最小化系统的复杂性以及不断尝试新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使企业进行创新和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台积电3nm工艺要获得Intel订单:未来月产能提升至10万片晶圆 台积电3nm工艺要获得Intel订单:未来月产能提升至10万片晶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在商业世界中的变革作用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在商业世界中的变革作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