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6年全球边缘计算市场:物联网应用快速增长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8 11:46:05


据ResearchAndMarkets发布的边缘计算分析报告,在全球范围内,边缘计算市场将在预测期内以37.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0年基础价值将达到40.4亿美元,到2026年将达到266.2亿美元。

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因素是物联网在各行业应用的增加,从而使得在各个部门中都可以轻松进行工作,而无需人与人之间的交互,对自动决策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并且克服了数据的急剧增长。

边缘计算按产品划分的市场包括硬件、平台和服务。在预测期内,硬件组件将占据主要市场规模,原因是大规模购买硬件组件以分散存储和计算操作,实现包容性边缘基础设施部署并减少网络流量。企业组织提供升级的边缘计算硬件,这些硬件可以用作数据源的初始点或整个网络的促进者,或者在整个边缘计算过程中充当存储和本地处理单元。

此外,在按应用计算的边缘计算市场中,智能城市应用占有主要份额,因为它增强了城市建筑物的安全性、家庭中的自动化设施,并增强了智能城市的交通管理以应对繁重的工作。

由于数据的增长趋势,大型企业对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收购是异乎寻常的,这已得到广泛分布的地理区域和常规客户的认可。此外,员工对无处不在的计算解决方案和应用程需求不断增长,同时安全,适当的数据存储也推动了大型企业对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需求。例如,大型制造公司需要与来自与他们的有形资产相连的传感器或执行器(例如机器、涡轮机和升降机)的大量数据与历史信息相对应。因此,这有助于他们在短时间内识别或预测故障,从而忽略停顿时间和生产损失。

北美被认为是该市场中最大的创收地区。边缘计算与工业物联网(IIoT)的集成已促使美国制造商向互联工厂迈进。此外,各种新兴企业的到来为开发基于边缘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机会,从而推动了北美地区的行业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I视频大数据 助力智慧交通安全出行 AI视频大数据 助力智慧交通安全出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0-2026年全球边缘计算市场:物联网应用快速增长 2020-2026年全球边缘计算市场:物联网应用快速增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