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医疗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1882亿美元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6 11:46:10


随着自我保健工具的广泛使用,管理服务显示了医疗保健数字化的趋势。2020年,物联网医疗市场的价值为725亿美元。ResearchandMarkets的最新研究显示,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增至1882亿美元。这项研究发现,全球物联网医疗市场将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激增,从2020年到2025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接近39%。

医疗保健行业采用物联网是由技术进步和数字化共同推动的。除此之外,这还包括基础设施、工具、设备、连通性等。主要是自我健康管理工具有助于新时代医疗保健生态系统中创新和连通性的全面提高。

据专家称,整个医疗保健行业将很快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这主要是由于大流行期间对医疗保健服务的担忧。正如报告中所说,“COVID-19疾病已经迫使全球数亿人改变他们获得医疗服务的行为。”

此外,这一巨大的市场增长包括部署在基于云的“即服务”中的解决方案,用于健康、健康状态监测和急性护理。其他推动因素包括嵌入式传感器解决方案、高速连接以及可穿戴应用。

熟练的数字劳动力仍然短缺,这使得日常功能更具挑战性。然而,随着与关键患者信息泄露和其他网络攻击相关的安全担忧不断上升,物联网医疗市场的扩充重组是必然的。

根据研究,物联网医疗市场分为系统和软件、医疗设备、服务和连接技术。在预测期内,“系统和软件”板块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最高。这是因为它们构建了高度智能化的特性,并且能够满足互操作性的挑战。

毫无疑问,医疗保健物联网(IoHT)技术在流程、服务交付和系统方面可以改变整个医疗生态系统,从而带来高科技远程医疗服务。这最终将通过最大限度地扩大患者覆盖面,提高诊断和治疗效率,并将运营成本降至最低,从而增强患者护理的规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我国无人零售领域已累积融资超500亿 我国无人零售领域已累积融资超500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物联网医疗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1882亿美元 物联网医疗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1882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