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TikTok 美国员工预计本周将向联邦法院起诉特朗普政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7:05:18


8月19日消息美联社上周报道称,TikTok 美国员工正计划就 Tiktok 禁令起诉特朗普政府。据《国会山报》18 日报道,其律师表示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

TikTok 技术项目经理帕特里克 · 瑞安(PatrickRyan)向《国会山报》表示,此次诉讼将集中在宪法规定的正当程序权中,他表示,哪怕是总统也不能 "仅凭一念之故就决定了一个企业是否被允许在美国参与商业活动"。

了解到,正当程序是英美法系的一条重要的宪法原则;程序的正当性包含的价值是程序的中立、理性、排他、可操作、平等参与、自治、及时终结和公开;通过正当程序达到宪法的至信、至尊、至上从而实现宪法权威。

瑞安表示,当这项禁令下个月生效时,约有 1500 名 TikTok 及字节跳动的员工面将临被炒鱿鱼(没有薪资)的风险。

黑石法律集团 (Blackstone Law Group)和著名互联网维权律师迈克 · 戈德温(Mike Godwin)将代表 TikTok 美国员工提起诉讼。他们表示将在本周稍晚时候在纽约南区,北加州或华盛顿特区向联邦法院正式提起诉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个人云存储 A1 京东开启预售:尝鲜价 999 元 联想个人云存储 A1 京东开启预售:尝鲜价 999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媒:TikTok 美国员工预计本周将向联邦法院起诉特朗普政府 美媒:TikTok 美国员工预计本周将向联邦法院起诉特朗普政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