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高达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预售开启: WiFi 6 三频电竞怪兽登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8 20:05:11


说到攀升,经常关注电竞赛事的玩家们肯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中国最知名的高性能定制电脑品牌,攀升旗下的赛格、流火等主机近年来多次担任各大电竞赛事的比赛专用设备,并为包括 JDG、BTRG 在内的多家电竞战队提供专业电竞装备支持。凭借硬核的性能和潮流的外观,不断走进电竞爱好者的视野,深受玩家和职业选手喜爱。

实际上作为一家业界少见拥有自主研发以及自有生产基地的消费电子品牌,攀升如今的产品线早已不再局限于 “电竞主机”品类。比如说,早在前两年,攀升就成功自研开创了高性能一体机 IPC 产品线;去年,攀升旗下的超小型商用主机、轻薄游戏本等新形态产品也相继问世。而到了 2020 年,攀升更是在游戏外设领域持续发力,其轻量化电竞鼠标、专业主播声卡等均收获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在 8 月 18 日新品发布会现场,我们再一次迎来了针对电竞爱好者、手游玩家,以及高端数字家庭用户们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攀升电脑与烽火通信强强联合,重磅推出的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

科幻战机造型,玩出信仰

众所周知,对于当前的 “电竞”产品来说,炫酷的外观绝对是增强战斗氛围、提高使用感受的不二法门——游戏玩家们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电竞主机、电竞键鼠或是电竞显示器外观傻大黑粗、造型平庸无奇。这一点对于路由器来说当然也成立。

正因为如此,当我们看到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的外观设计时,它的确令我们眼前一亮。

首先,MIFON X1 GUNDAM 高达定制款电竞路由器在外观上复刻了 RX-0 二号机,报丧女妖高达标志性的黑金配色。在路由器机身的各个部位,我们都能看到象征着报丧女妖身份的标识以及金色的 “感应框架”线条涂装。特别是在巨大的天线部位,AE 社的 LOGO 以及 “02”的形制番号涂装,更是让人感觉到它仿佛就是报丧装甲上的一部分,洋溢着科幻与机甲的浪漫。

其次,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的大体造型看起来就像是一艘展开 “X”状飞翼的宇宙战机一般。在棱角分明的铁灰色机身上,位于正前方的长条状 LED 指示灯犹如引擎的进气口咄咄逼人。而流线型的机身在尾部接口面板处的 “一刀切”造型,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战机的尾喷口,整体精致程度满点。

当然,纵观当前整个高端路由器市场,科幻主题的造型设计可以说是各家体现产品 “高性能”主题的最主流方式。但是,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的高明之处就在于,它不仅仅是给高端路由器设计了一个科幻的外观,更重要的是将这个外观与旗舰路由器的功能需求做到了完美结合。比如说,在它机身上的四枚 “翼面”,下方的两枚实际上起到了自带散热支架的作用,可以有效避免传统路由器因为底部垫圈高度不够所造成的放置时空气难以流通,影响路由器散热性能的情况。而在机身上部,体积更大的 “双翼”内部,则是集成了多根高性能天线,以及数量众多的散热孔,保证了顶级路由器对于多天线布局以及散热性能的需求。

不仅如此,在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的机身顶部,它还具备一块尺寸不小的智能动态屏幕。它可以直观地显示当前的下载速率,游戏加速状态以及所连接的设备总数。有了它,玩家们无需通过网页客户端或手机 APP,就能直接看到当前网络是否卡顿、是否存在 “偷网”现象等等,非常便利。

64 位四核旗舰主控,三频 WiFi6 硬核配置

有了极其科幻的外部造型设计,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内里的配置这一次也同样硬核无比。首先,它采用了 64 位、四核 1.8GHz 的博通 BCM4908 旗舰路由器主控。作为当前公认性能最高的家用路由器方案之一,BCM4908 的算力高达 16500DMIPS 以上,这使得它足以承受近 300 台设备的同时接入,也为超高带宽条件下的 QoS 数据包重拍、高级游戏加速等功能提供了充足的性能支撑。

其次,在无线系统的布局方面,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这次不仅一口气用上了高速的 WiFi6 标准,更重要的是它配备了八颗独立放大器和八天线阵列,实现了三频并发最大 6600Mbps 的超高无线带宽配置。其中,专属游戏的 5G-Game 频段支持 4×4 MIMO 和 160MHz 超大频宽,最高可以实现 4.8Gbps 的单个连接带宽。同时,独立的游戏频段设计也意味着避免了其他家用联网设备的干扰和抢占,可以让电竞玩家们专注于竞技本身,发挥出最好的成绩。

最后,在路由器连接外网的技术方案上,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这一次也没有掉以轻心:独立的 2.5Gbps 电竞专用网口可以提供 5.5 倍多于传统路由器的有线传输带宽,而内置的腾讯手游加速器服务,则从外部节点专线层面上对游戏网络封包的传输进行了再一次的加速保障。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攀升 MIFON X1 WiFi6 电竞路由器用户都会自动获得免费使用腾讯手游加速器的特权喔!

超强旗舰正式 “连接”,预售开启

看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感到有些心动了呢?据我们所知,攀升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这一次不仅仅是外观独特、性能爆炸,它的定价也同样足以令大家欢呼!

攀升 MIFON X1 GUNDAM WiFi6 电竞路由器于 8 月 18 日 0:00 正式开放预售。预售活动诚意十足,支付定金 100 元抵 600 元!也就是说,如果你赶在 8 月 18 日 0 点至 9 月 7 日 23 点的预售期间下单的话,那么当 9 月 8 日正式开启补款时,就可以用实际仅为 1999 元的价格入手这台限量定制的高达版旗舰电竞路由器了。

与此同时,MIFON X1 太空灰版电竞路由器也同步上线,开启预售。现在,支付 100 元定金便可在最终付尾款时抵扣 500 元。如此一来,原价 1899 元的 WiFi6 旗舰路由器,便能以仅 1499 元的价格入手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818 苏宁汽车 12 小时战报 汽车订单量同比增长 251% 818 苏宁汽车 12 小时战报 汽车订单量同比增长 25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攀升&高达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预售开启: WiFi 6 三频电竞怪兽登场! 攀升&高达 MIFON X1 GUNDAM 电竞路由器预售开启: WiFi 6 三频电竞怪兽登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