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IT专业人员的16种出色的数字化转型资源


来源:   时间:2020-08-13 14:03:23


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组织对数字化转型表示出兴趣,如果他们还没有开始的话。和流感大流行正在加速转变。

数字化转型实际上是将数字技术注入组织的各个方面,包括其业务流程和文化。数字化转型有望带来更高的业务效率,更快,更准确的决策制定,更好的客户体验以及新的创收机会。

这些资源将帮助仍处于数字化转型早期阶段或正在思考这一转变的组织,了解其流程,挑战和期望的机会。

白皮书,文章和报告

考虑数字化转型策略的重要第一步是寻找有关导致成功或失败的原因的相关信息。在那些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或已经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的组织中,研究公司通常是最佳实践信息的领先来源。

对于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而言,这项研究对于了解将领导者与落后者区分开的原因是非常宝贵的。

“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之路”

研究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在其“释放数字化成功”的全球报告中,就数字化成功的关键要素提供了大量建议。

麦肯锡(McKinsey)最重要的信息之一是流程的挑战性,为什么业务需求推动工作至关重要,以及最常见的陷阱是什么。据该公司称,超过80%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过去五年中已进行了数字化转型,但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组织表示在改善绩效或维持任何收益方面取得了成功。

麦肯锡提供21种最佳实践要素,以帮助组织开展工作。这些特征分为五类:领导力,能力建设,赋予员工权力,升级工具和沟通。这些类别表明了公司可以在何处以及如何开始提高成功进行业务数字化更改的机会。

费用:免费

“ Dx:高等教育的数字化转型”

一些数字化转型资源针对特定行业或部门的企业和IT高管,例如非营利组织Educause的白皮书“Dx:高等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就是这种情况,该组织为教育领导者提供战略建议和资源。

Educause提供了一些有关数字化转型的白皮书和网络研讨会,其中一本着眼于教育环境特有的挑战和机遇,包括与成功所需的重大文化变革相关的挑战。这些变化在教育环境中尤其困难,因为在教育环境中接受变化的速度很慢。

费用:免费

数字化转型收藏

咨询公司德勤(Deloitte)提供了一系列文章和网络研讨会,以帮助IT和企业领导者向同行学习有关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

该公司将数字技术描述为创新的加速器。它们可以提高效率,为新产品和服务提供动力,启用新的业务模型并模糊行业之间的界限。提供的各种文章和网络研讨会的总体主题是研究领先公司如何进行这一旅程以及它们所取得的成就。

费用:免费

“数字化转型的四种类型”

许多作家都为数字化转型的知识做出了贡献,其中最有用的文章之一是在LinkedIn上以博客形式发布,它是TechNexus Venture Collaborative的执行合伙人安德鲁·安纳科内(AndrewAnnacone)撰写的“数字化转型的四种类型”。

根据Annacone的说法,数字化转型的四种类型是业务流程,业务模型,领域和文化/组织。他说:“促使公司改变的不是数字破坏,而是数字FOMO”(害怕错过)。

当然,技术变革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安纳科内认为,数字化转型所激发的这一轮变革的发生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他帮助业务和IT主管了解推动组织转型战略的因素。

费用:免费

“数字化转型的九大要素”

开始数字化转型计划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了解过程中预期的各个步骤和里程碑。

在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提供了一个详细的分类“数字化转型的九个元素。”该报告由乔治·韦斯特曼(George Westerman),迪迪埃·邦内特(Didier Bonnet)和安德鲁·迈克菲(Andrew McAfee)撰写,主要内容是与多家公司的高管进行深入研究,并展示了管理人员如何使用技术来重新定义其业务。

作者描述了组织如何利用新技术投资来从根本上提高其覆盖面和竞争地位。例子包括使用诸如分析,移动性,社交媒体和智能嵌入式设备之类的数字化先进技术,以及改进对诸如ERP的传统技术的使用,以改变客户关系,内部流程和价值主张。

费用:免费

“数字业务转型:您的公司在旅途中的何处?”

如果您的组织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但是需要了解其在路线图上的落脚点,那么全球数字化商业转型中心的“数字化商业转型:您的公司在旅途中的位置?”可能适用于您。

在本文中,作者和教授Donald A. Marchand和Michael R. Wade表示,数字业务转型正在大规模地进行,并且其速度正在使管理者感到威胁和希望。他们试图通过提供路线图来减轻对流程的恐惧,以从数字工具和技术中创造和获取价值。

这组作者说,数字化转型既涉及组织变革,也涉及技术变革,他们提供了一个框架来帮助应对这种变革并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全部潜力。

费用:免费

实例探究

关于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资源之一是一个强有力的案例研究示例,该示例说明了组织如何完成流程并取得成果。

业务和技术领导者可以了解哪些动机促使同行追求数字化转型计划,如何为流程做准备和管理,遇到的挑战和障碍以及取得的成功。

普华永道的数字化转型

商业和技术领导者可以了解普华永道(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 Coopers))如何在其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取得成功,在这一案例中,普华永道与Salesforce合作进行了普华永道数字化转型研究。

该案例研究记录了普华永道在2016年如何着手建立一个工作环境,以支持整个组织的新工作方式,并最终提供强大的,可量化的业务价值。

此案例研究示例对于在计划开始时,过程中以及评估成功时了解普华永道与第三方供应商之间的关系非常有用。它提供了有关组织如何使这种关系发挥作用以实现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成功的宝贵经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物联网及其在推动数字学习中的作用 物联网及其在推动数字学习中的作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针对IT专业人员的16种出色的数字化转型资源 针对IT专业人员的16种出色的数字化转型资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