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抵押贷款需求激增 数字贷款初创公司Blend的估值跃升至17亿美元


来源:   时间:2020-08-13 14:02:41


由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对精简抵押申请的需求激增,数字贷款初创公司Blend筹集了7500万美元的新资金。

CNBC获悉,此举使该公司的市值接近17亿美元,比一年前的前一轮融资增长了70%以上。

随着美国银行和信用合作社寻求帮助以更新繁琐,耗费大量纸张的贷款流程,Blend的发展迅速。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初创公司始于帮助银行提供更快的数字抵押贷款应用程序的软件。最近,它扩展到汽车贷款,存款帐户开设和房主保险。

与银行和电子商务中的数字采用趋势一样,这种大流行导致对Blend软件的需求激增:自3月份以来,金融应用程序的数量激增了1000%以上,自购买以来,购买应用程序的数量每月都增长了100%以上五月,根据公司数据。

F轮融资由Canapi Ventures牵头,CanapiVentures是由银行业支持的金融科技风险投资基金,部分由创建Promontory Financial Group的美国前监管机构Gene Ludwig领导。现有投资者淡马锡,General Atlantic,8VC和Greylock也参与了这一轮。

Canapi Ventures的合伙人杰弗里·瑞特曼(Jeffrey Reitma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看到银行正在从三到五年发展到现在的几个月,加速向数字化的转变。”他说:“真正促使我们现在投资的只是在零售银行中寻找它们的所有扩张机会。”“我们只是认为他们已经在一个不错的地方进入了市场。”

富国银行,美国银行和Truist都是Blend的250多家客户之一,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处理了超过7,710亿美元的贷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