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换卡换号!中国电信5G SA网络大规模商用:下行更稳定 上行更快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09 11:46:29


11月7日,中国电信宣布5G SA(独立组网)全球率先规模商用,中国电信5G定制网全新发布。

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表示,中国电信正式将在300+城市规模商用5G SA。5G SA网络将有三大升级。

体验更佳:下行更稳定,上行更快速;功能更强:支持网络切片,边缘计算等;服务更优:丰富行业应用,定制专网。

据悉,5G SA服务初期可在300+城市指定营业厅受理开通,后续自动开通。且无需换卡,无需换号。

终端方面,目前已有30+款手机支持5G SA;年底将有100+款手机、多款5G行业终端支持。

中国电信今年的目标是,5G终端1亿,智家终端6000万,行业终端3000万。在5G手机方面,强化中高端体验,规模打造5G千元机,同时全面切换S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MD锐龙5000功耗深入测试:16核心相当诡异! AMD锐龙5000功耗深入测试:16核心相当诡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首颗6G试验卫星“电子科技大学号”发射成功 全球首颗6G试验卫星“电子科技大学号”发射成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