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专为增强物联网功能所设计的处理器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7 11:46:11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发布了一系列增强物联网功能的处理器,其中包括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凌动x6000E系列,英特尔奔腾、赛扬N系列和J系列产品。

英特尔表示,这些产品将提高边缘计算、人工智能(AI)、物联网、5G和安全方面的性能和能力,是为了应对普遍存在的物联网挑战,包括边缘复杂性、成本和对环境的影响。

外媒称,所有新产品都将部署在工业应用、交通、医疗保健、零售、银行、公用事业和酒店等领域。

英特尔表示,其第11代酷睿处理器已经有90多个合作伙伴,而英特尔凌动x6000E系列、英特尔奔腾以及赛扬N和J系列已经有超过100家合作伙伴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它正与1200多个合作伙伴合作,以推进边缘计算。该公司称,到2023年,大约70%的企业将在边缘计算上处理数据。

英特尔在边缘计算方面的客户包括埃森哲、博世、埃克森美孚、Lumen(前身为CenturyLink)、飞利浦和Verizon。

该公司表示,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它在几乎每个行业都拥有超过15000名终端客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 英特尔发布专为增强物联网功能所设计的处理器

    英特尔发布专为增强物联网功能所设计的处理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发布了一系列增强物联网功能的处理器,其中包括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凌动x6000E系列,英特尔奔腾、赛扬N系
    2020-09-27
  • 如此硬核!扫地机器人如何看清整个房间

    如此硬核!扫地机器人如何看清整个房间

    在家中,要论硬核程度,扫地机器人可一点也不比其他高科技产品低,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扫地机器人只是个带轮子会自己跑的吸尘器,但是可不...
    2020-09-25
  • 从1.0到5.2规范,蓝牙技术知多少?

    从1.0到5.2规范,蓝牙技术知多少?

    2020 年 1 月,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发布了最新一版的蓝牙 5 2 规范,此举也再次提醒人们——这个已经伴随了我们 25 年的无线
    2020-09-25
  • 脸部识别支付可以在中国实现吗?

    脸部识别支付可以在中国实现吗?

    不久前,通过面部识别支付费用的想法得到了大量的媒体报道。蚂蚁金融旗下的支付宝及其竞争对手微信正在中国推广这项技术。这个想法很简...
    2020-09-25
  • 拉丁美洲的5G技术发展还扛得住吗?

    拉丁美洲的5G技术发展还扛得住吗?

    虽然被美国视为“后花园”,但是在5G问题上,拉美自有其主张。阿根廷外长索拉(Felipe Sola)日前在接受阿根廷第一大报《号角报》(Cl
    2020-09-24
  • 自动化的未来是什么?

    自动化的未来是什么?

    很少有技术能像自动化一样对制造业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或破坏性。多亏了自动化,我们现在能够用更少的人生产更多的东西。现代生产线比以前...
    2020-09-24
  • 解读LoRa通信技术

    解读LoRa通信技术

    由于耗电和成本等方面的问题,业界预测到 2020 年物联网(IOT)500 亿个无线节点中只有不到 10%的使用GSM 技术。尽管电信运营商
    2020-09-24
  • 5G和移动边缘计算改变你生活的10种方式

    5G和移动边缘计算改变你生活的10种方式

    移动边缘计算(MEC)也被称为多访问边缘计算,它使数据更接近最终用户和创建数据的设备。换言之,通常位于数百或数千英里之外的数据中心...
    2020-09-24

最新文章

VR/AR技术回春,低谷过后能否抓住救命稻草? VR/AR技术回春,低谷过后能否抓住救命稻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未来,你是「透明的」!计算机通过人脑信号预测想法,还原人脑图像准确率高达83% 未来,你是「透明的」!计算机通过人脑信号预测想法,还原人脑图像准确率高达8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