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用视觉人工智能实现数字化了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3 17:46:08


无缝数字体验一直是产品团队和技术人员关注的焦点。从颠覆性的初创企业到科技和媒体领域的领先品牌,一个新出现的问题现在已成为人们脑海中的头等大事。基于视觉人工智能的检测技术如何帮助消除与质量保证相关的日常任务?是时候用视觉人工智能实现数字化了。

数字体验的视觉质量带来了积极的客户体验,并为那些注重质量的人提供了引人注目的竞争优势。毕竟,用户只需50毫秒或更少的时间(即0.05秒)就可以对你的网站形成影响,从而决定他们是留下还是离开。

不要被过时的方法来危害你的未来。

随着新的变化,用户现在期望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获得高质量的数字体验。质量必须取决于他们如何通过流媒体来订购食品、送货、外卖,甚至非接触式进餐。

麦肯锡指出,即使在COVID-19之前,92%的公司认为,鉴于数字化,他们的商业模式需要改变。事实是,数字化和风险都不会再一夜间突如其来。

那些不重视数字化的企业现在急于转向数字化,他们意识到这一努力是艰巨的,他们需要帮助。企业正在用更少的资源和新分布的团队来完成这一转变,这使得挑战变得更加困难。

这个典型的数字化转型品牌平均有28个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都有大约98个独特的屏幕。这些应用程序需要在平均5个屏幕大小和6种语言上可见。

不同的大小和语言总计约9万页,屏幕变化需要视觉上的完美。一家公司提供客户数字体验的9万种方式。

传统的自动化测试方法速度慢,容易出现误报。此外,这些框架的设计不会检测到视觉缺陷。未检测到的视觉缺陷会影响无缝体验,每年需要研发团队花费175万至690万美元进行修复。

视觉人工救援

人工智能及其用例实现了一个无人能预测的增长轨迹。可视化人工智能是一个例子,说明了技术如何帮助创建一种先进的视觉质量测试方法。

通过复制人类的眼睛和大脑,视觉人工智能能够检测出截图与基线图像的差异。这个过程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和准确性完成,同时也创造了一个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它而变得越来越复杂的系统。

这项技术现在非常普及,以至于一个可视化的人工智能平台最近跨越了10亿张分析过的图像。有这么多针对跨国公司的图像分析,很难想象有谁没有从中受益。

分析的大量图像也意味着人工智能算法在识别缺陷和消除误报方面变得越来越智能。

你是如何从视觉人工智能中获益的(甚至不知道)。

视觉人工智能在许多方面对客户的数字体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它有点像一个无名英雄,因为当它做它的工作时-你不知道它,你只是收获成果。

从流行的日常商务应用程序到在下雨的周末尽情观看你最喜欢的节目,人工智能是幕后推手,提高质量。

电子商务

许多人花了大量时间整理一份一周的购物清单。在线订购时,您可以选择您的商品,选择您的交货时间,然后继续结帐。

但是在结账时,你找不到"提交订单"按钮。你没有办法买到你想要的东西,所以你只能看看别的杂货店是否有货。或者更糟的是,必须开车去商店的实际位置。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我亲身经历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不仅损害了食品杂货商的品牌,而且自然也会影响其收入。

当你订购一副新的消音耳机、一部新手机、一双新鞋、一个星期五晚上送的比萨饼,或者你每周的食品杂货时,你很可能在与一个由视觉人工智能测试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福布斯》最近报道,美国和加拿大的电子商务订单同比增长129%。根据目前的趋势,这列火车没有减速。

电子商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快、更安全、更经常、成本更低的选择来获取我们想要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的东西。可视化人工智能确保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这些承诺。

网上银行

是时候登录您的银行门户来核对您的帐户了。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但密码已过期,需要更改。在要更改密码时,您会看到"更改密码"按钮不起作用。当恐惧和焦虑与日俱增时,你被困在变化中——听起来很熟悉吗?

消费者事务所指出,十分之八的美国人更喜欢数字银行业务,而不是去实体分行。主要的情感联系是让顾客更容易使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从兑现支票到汽车账单支付,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视觉人工智能帮助许多全球金融公司测试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和门户网站。

通过使用可视化人工智能进行测试,领先的金融机构可以实现基本的情感联系,并确保其客户能够即时方便地访问其服务。

流行媒体娱乐

你在看你最喜欢的节目自动播放下一集的时候,发现它跳过了前两集,播放了剧情的简要回顾。因此,这也是流行的媒体娱乐服务使用可视化人工智能的原因之一。

当订阅者登录时,他们期待一个完全沉浸式的体验。逃避错误不仅会影响确切的时间,而且会对整个娱乐体验产生负面影响,并损害品牌名声。

媒体应用程序运行在各种设备上,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专用媒体设备。媒体应用程序也内置在无数不同操作系统和软件版本的电视中。

可视化人工智能技术从每个平台捕获截图,并将截图划分为视觉元素。然后将提取的视觉元素与基线图像进行比较。这一过程都是并行完成的,而且精确度令人难以置信。

医疗保健

您注册医疗保健提供商应用程序并安排医生预约。在预约之前,你会收到一个通知,然后想:"很棒的一次服务"。当你到达你的医生办公室时,你知道你的医生每周二在城市的另一边工作。应用程序给你发送了错误的地址。

因此,这是失误产生的预约费用需要打七个电话来撤销这项费用。多么令人不满意的经历。

医疗保健服务继续发展,特别是最近的疫情以来。更多的供应商提供家庭虚拟医生咨询服务,由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提供支持。这些门户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创建了健康中心。

患者可以获得安全的医生沟通、处方续签、预约安排,并找到有用的健康资源。

领先的护理提供者依靠视觉人工智能来确保其成员的经验发挥作用。他们的客户现在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取护理和健康信息。

物联网和联网设备

你的新智能车完成了软件更新,音乐小工具似乎不见了。原来它藏在另一个图标下面。

虽然这不是一个关键问题,但它会让你质疑品牌的质量。Alexa——在测试至少一个家用物联网设备时,视觉AI是否扮演了某种角色?答案很可能是肯定的。物联网无处不在。

将洗衣机和烘干机连接到家庭安全设备、血压计、智能汽车、智能秤、智能戒指和智能手表。

名单上有很多。如果一个物联网设备有一个屏幕或一个相关的应用程序,那么视觉人工智能可以测试它。

下一次你的智能手表因为你错过了一次锻炼而骚扰你,你可能不得不感谢视觉人工智能提醒你。

AR/MR/VR

增强、混合和虚拟现实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这些体验可以改变现实世界的环境,将现实世界的环境带入一个扩大的空间,或者允许用户一起离开现实世界的环境。

在为这项技术开发应用程序时,工程师们会在开发方式上进行创新。这就需要对此类应用程序的测试方式进行一定程度的创新。在这个科技领域,一些领导者正在寻求视觉人工智能的帮助。

因此,测试下一代应用程序需要跨多个场景(包括2D、3D和360视频)的专业知识。未来的AR/MR/VR应用程序将实现完全沉浸式的电影和音乐会、企业会议,甚至民事活动。

这些应用提供了新的体验,要求最高的质量,以确保用户保持完全沉浸。视觉人工智能今天正在为明天的体验铺平道路。

游戏机

你花了无数的时间在"游戏+"的双剑构建上,不小心按错了按钮。现在它被永远删除了。确认对话框并没有像平时那样出现,极大影响了用户的游戏体验。

全球有数十亿的游戏玩家,每个家庭都可能有一个游戏机。游戏终端提供对游戏、智能应用程序的即时访问,当然还有媒体娱乐内容服务。

今天的控制台在其用户界面中有多个应用程序,每个应用程序都需要测试。例如,在线商店可能是一个应用程序,设置界面可能是另一个,然后你可能会有诸如社区、消息、游戏聚会等内容,然后列表会继续。

除此之外,考虑一下语言支持。大多数现代控制台至少需要支持30种不同的语言。

跨多种语言测试这类应用程序是一项不小的壮举。它需要一流的测试架构师和可视化人工智能的帮助。所以下次你玩你最喜欢的游戏机时,记住视觉AI在你的体验中扮演了一个角色。

结论

在上面列出的所有用例中,都出现了爆炸性的增长。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化的世界,它的优势在2020年比以前更加重要。

数字化不再是仅仅起到一个便利的作用。它帮助我们降低风险,确保安全,特别是对我们的弱势群体。

人工智能确保了高质量的网络和移动客户体验,其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企业正在转变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并保持相关性。

虽然部分人在今天之前可能从未听说过可视化人工智能,但下次当你坐下来观看你最喜欢的节目、玩游戏、在网上订购食品、或在网上支付账单时,会发现有一些惊人的技术可以帮助你建立舒适且满意的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指纹识别芯片大厂神盾:因中芯国际遭制裁 公司或将转单台厂 指纹识别芯片大厂神盾:因中芯国际遭制裁 公司或将转单台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犀牛智造 这不是两年前阿里吹过的牛吗? 犀牛智造 这不是两年前阿里吹过的牛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