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芽赋能中小型科创企业 打造数字化时代创新动能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8 17:46:11


数字化时代,“智联”技术不断与传统产业融合,在“互联网+”、“AI+”驱动传统产业数字转型的同时,也让不少依靠创新赋能的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壮大。这些科创型企业在致力推动传统产业智能革命的同时,又如何能够保证自己拥有更持久的创新力?毕竟比起成熟的传统产业,走在技术前沿的科创公司更需要高效、安全的创新体系。而这一切,交给全球研发创新信息与管理提供商——智慧芽就够了。

对于创新企业而言,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与保护是技术创新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在智慧芽看来,中小企业数量多,分布广,是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不可忽视的力量。在中国,中小企业占企业总数的90%以上,构成了创新经济命脉中的毛细血管。因此,在智慧芽成立的十余年里,始终围绕中小企业发展困境与机遇,基于多年积累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处理能力,致力为创新者提供技术情报分析、专利搜索服务、创新成果保护和人才培养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为科创企业的创新道路一路护航。

在科创过程中,一个新产品或技术项目从立项、调研、开发、测试、专利申请、商业转化、到知识产权保护,构成了一条完整的技术创新工作链。在这一过程中,智慧芽则基于技术情报与专利数据系统、专利检索与分析工具、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和专利培训平台,分别提供创新技术咨询、专利检索分析、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和人才培养的一站式创新信息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创新与研发的多个环节,提供各种便利的智慧工具。

如今,智慧芽已成为业内领先的AI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提供商。截止到目前,智慧芽已服务全球5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个客户,其专利数据库覆盖了116个国家/地区超过1.4亿的数据。通过整合成百上千个不同的数据源并将其转化为有深度洞察的行业情报,智慧芽立足光刻、生物、芯片、材料、医疗、通信、AI等众多高精尖领域,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和研发团队的决策、工作流及协作效率。

在赋能企业进行技术研发与运营保护的同时,智慧芽也坚持以前瞻性的眼光帮助众多科技企业进行全球技术专利布局。当下,数字化浪潮已席卷全球,技术早已打破了国界的限制,而智慧芽遍布全球的创新体系建设服务,也为世界各国搭建起了技术分享与商业转化的桥梁,赋能更多中小企业进行高效、精准、有价值的技术创新,让这类企业持续走在技术的前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通和移动加入ONF最新SR-RAN项目 将加速Open RAN发展 联通和移动加入ONF最新SR-RAN项目 将加速Open RAN发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成功举办 “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成功举办 “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