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推出高端显示器,已在欧洲获 Mate 系列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1:05:07


8 月 19 日消息 据 LetsGoDigital 报道,华为已于 2020 年 8 月 13 日在欧盟知识产权局获得两个和显示器有关的商标,分别为 “MateDisplay”和 “MateScreen”,消息称这表明华为将推出高端显示器产品。

据悉,两个商标的均归为第 9 类,商标说明包括:电脑 ;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 ; 手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 ; 液晶显示器 ; 平板显示器;LED 显示器;OLED 显示面板;电脑显示器 ; 电视显示器;头戴式视频显示器;可穿戴视频显示器。

此外,国家 3C 认证网站也曾出现过关于华为显示器的信息,信息显示华为将采用京东方提供的 LCD 液晶屏 (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线公司),型号有 AD80HN、AD80HW、AD80**,覆盖了低端、中端、高端,其中最高配版本支持 240Hz 高刷新率和 mini LED 技术。

了解到,华为显示器产品将与华为、荣耀手机提供特殊的兼容模式,其产品也将成为华为智能生态链的一环,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产品的细节爆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怪力天团”春晓、惠英红来啦!打开 VIDAA 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怪力天团”春晓、惠英红来啦!打开 VIDAA 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声明: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对自导自演制造新闻表示愤慨 特斯拉声明:从未将任何车主拉黑,对自导自演制造新闻表示愤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