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再回应:霸权文化京东一直就有,只有自己,没有共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8 20:05:08


8 月 18 日消息今日,京东平台停用申通快递发货一事引起关注。下午,申通快递方面针对京东 “封杀”再次作出回应。申通相关负责人再次回应称:“申通是一家已经创立 27 年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我们的努力就是更好服务商家和消费者,无关其他。京东做这个事不是第一次,申通不是第一家被停用的快递公司,更不会是最后一家。霸权文化京东一直就有,只有自己,没有共生。”

据悉,京东 7 月 24 日在卖家论坛公布了《关于合作快递服务调整的通知》。通知提醒商户,2020 年 8 月 31 日之后,国通快递、申通快递、如风达等物流服务承运商可能无法在系统发货列表中选择,建议商户进行物流服务承运商切换。京东在开放平台回应称,京东开放平台暂停与申通的合作是因为双方的合同已经过期,且并未就续约达成一致。

了解到,申通方面早些时候回应称,“接到商家和网点的反馈后,我们的业务负责人一直与京东的相关负责人保持沟通,但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对方在沟通中表示,此次终止与服务质量无关。”申通方面认为,“对于这种滥用平台霸权的行为,我们深感震惊。当下经济形势复杂,商家不易,快递员不易,我们呼吁对方能多一些担当和责任,莫为一己私利剥夺商家的选择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停用申通发货,申通快递:莫为一己私利剥夺商家选择权 京东停用申通发货,申通快递:莫为一己私利剥夺商家选择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可成科技将把中国大陆业务出售给蓝思科技:主供苹果铝镁合金机壳 可成科技将把中国大陆业务出售给蓝思科技:主供苹果铝镁合金机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