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安卓系统停更?华为:仍可正常使用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18 17:46:16


据新浪财经报道,此前,网传由于美国临时协议到期,华为手机的安卓系统将无法进行系统更新及安全补丁升级。对此,华为方面否认称仍可正常使用。

据悉,华为表示:“华为将继续提供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所有预装了Google Play的华为手机仍可以使用Play商店下载和更新应用。没有预装Google Play的华为手机则可以用过AppGallery(华为自己的应用商店)来获得应用及安全更新。”

此前,余承东已多次表态:安卓系统如果不能使用,华为将安卓系统迁移到鸿蒙OS非常便捷,只需1-2天即可实现。

根据华为给出的最新数据,HMS的全球月活用户已超过7亿,注册开发者已达到160万,并有也超过8万个App集成了HMS Core。经过一年多的发展,HMS Core已经发展到了5.0版本,能力开放覆盖七大领域的服务,包括应用服务、图形、媒体、人工智能、智能终端、安全、系统,更全面地开放华为“芯-端-云”能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如何利用云解决方案推动绿色业务增长 如何利用云解决方案推动绿色业务增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现实版黑客帝国!AI能给气味编程了,想要啥味要啥味 现实版黑客帝国!AI能给气味编程了,想要啥味要啥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