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5G部署将顺势发展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10 11:46:32


高通公司的股价在上周三上涨,此前一位无线技术专家公布了第四季财报,并表示高通在2021年有增长潜力的良好条件。根据CNBC的数据,高通公司的股价在长时间交易中上涨超过11%,其收入和调整后每股收益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认为,高通的成功源于对5G的投资。(来源:高通公司)

举个例子,与Refinitiv预期的相比,截至9月27日,高通公司公布的每股收益为1.45美元(调整后),而预估值为1.17美元。调整后的收入增长了35%,达到了65亿美元,而预期的为59.3亿美元。

第四季度净收入增长了76%,达到16.7亿美元,税前利润增长了78%,达到了18.6亿美元。

高通的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第四财季的业绩"表明我们在5G方面的投资正在实现,并显示出我们在许可和产品业务方面的收益。"

芯片收入

路透社指出,高通第四财季的芯片业务收入为49.7亿美元,而FactSet的估计为45.9亿美元。

高通公司表示,第四财季其无线数据芯片出货量为1.62亿块,路透社称,FactSet的估计值是1.553亿块。

莫伦科夫表示高通在2021年及以后都处于发展的有利地位。"随着无线技术中断的步伐加快,我们将继续推动射频前端、汽车和物联网周边地区的增长和规模。"。

在2020年,财务收入增长12%至216.5亿美元,净收入增长11%至48亿美元。与今年早些时候(新冠疫情的相关措施尚未取得成效)相比,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情况确实有所改善。

未来展望

高通公司还为截至12月的第一季财务报告提供了范围,该公司表示,预计营收在78亿至86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1.95至2.15美元之间。

CNBC报道,高通公司表示,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2亿部,2021年出货量约为5亿部5G智能手机。该公司此前曾表示,预计今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在1.75亿至2.25亿部之间。

莫伦科夫对路透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5G手机整体出货量将达到该公司预期区间的顶部。

高通公司正在为新的5G iPhone12型号以及其他5G设备提供芯片。

尽管他没有透露苹果的名字,但莫伦科普夫告诉路透社记者,一个"新客户"在本季度的贡献很小。

他对新闻社说:"我们刚刚公布的结果实际上包括了一个很小的点,因为这个发布时间,比平常看到的对我们正在增加的新客户的影响要小的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模块化数据中心——微软与移动云计算卫星提供商合作 模块化数据中心——微软与移动云计算卫星提供商合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脑机接口技术创造者驳斥马斯克:不会有心灵感应 也不会有永生 脑机接口技术创造者驳斥马斯克:不会有心灵感应 也不会有永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