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5G频谱竞拍:每段增至1.11亿欧元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0-10 11:46:07


法国5G频谱拍卖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启动的,拍卖的是3.4-3.8GHz之间目前尚未使用的频谱,共11段,每段10MHz,计划用于年底前在法国部分城市推出5G商用网络。据了解,目前竞拍已经进行到了第12轮,每段频谱的竞拍价格达到了1.11亿欧元。

据了解,此次参与法国11段5G频谱竞拍的电信运营商共有4家,分别是布依格电讯、Free Mobile、Orange和SFR。在开拍当天,这4家电信运营商已经进行了四轮竞拍,每段频谱的竞拍价格达到了8500万欧元。

周四将开始第13轮竞拍,价格是每段1.14亿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可穿戴设备如何才能更好地助力慢病防控? 可穿戴设备如何才能更好地助力慢病防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数字药丸——传感器的身体之旅 数字药丸——传感器的身体之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