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高管:被NVIDIA收购后将继续保留“防火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0-09 11:46:08


上个月,NVIDIA宣布以400亿美元收购ARM,尽管这项交易尚需批准,但双方已经就收购后的合作提早做好了规划。

据外媒报道,ARM高管周二对媒体表示,NVIDIA对ARM完成收购后,ARM将继续保留“防火墙”,以确保前者不会获得ARM的客户机密信息。

报道称,上个月宣布的这项400以美元的交易将重塑全球半导体行业。一直以来,ARM都扮演着中立角色,向苹果、高通以及许多智能手机手机芯片和许多其他种类芯片的公司提供知识产权。

但是,由于芯片要从一个想法到商用需要花费数年时间,因此ARM的客户经常与ARM在其进行许可谈判期间透露有关未来计划的信息。此外,客户还会共享销售预期和数字,以计算特许权使用费。

AMR的IP产品事业部总裁Rene Haa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出于保密,我们将保持两家公司之间的防火墙安全,也不会让NVIDIA提前获得访问权。”

当然,Rene Haas也表示,仍然需要向NVIDIA传达一些信息,比如,如果主要客户透露了计划转移到AMR的开源竞争对手RISC-V,为销售下滑奠定了基础,这可能反过来影响NVIDIA的财务状况。他说,两家公司正在就“如何最大程度地减少对信息的访问”进行讨论。

业界普遍预计该交易将受到使用NVIDIA竞争对手的审查,这些竞争对手包括Intel和高通。

Intel CEO Bob Swan表示:“我们将对整个行业的每个步骤进行评估,就像我们对行业中的所有收购所做的那样,以确保Intel和整个行业都能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获得关键技术。”

NVIDIA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它将“确保ARM的客户的机密信息像今天一样受到充分保护。”

ARM高管:被NVIDIA收购后将继续保留“防火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MD正式发布锐龙5000!Zen3逼近5GHz、领先竞品59% AMD正式发布锐龙5000!Zen3逼近5GHz、领先竞品5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不捧不黑,还原5G真相 不捧不黑,还原5G真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