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Amazon One掌纹识别技术:抬手即支付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7566-09-30 16:01:43


9月29日,亚马逊宣布推出Amazon One手掌支付系统,现在,挥下手就能完成支付了。

据了解,通过识别手掌的表面纹路和静脉图案,Amazon One阅读器设备可创建“手掌签名”,以后用户扫描手掌时,对比签名库即可确认来着身份。

亚马逊实体零售业务副总裁Dilip Kumar表示,相比面部识别,掌纹识别有更显著的隐私优势,因为你很难通过掌纹来确定一个人的身份,且用户必须贴近设备和做出有意义的手势才能启用。

他还强调,使用这项服务(比如绑定电话/银行卡),无需拥有一个亚马逊账户,甚至可以请求删除个人的掌纹数据。

目前,消费者可在亚马逊无人商店“Amazon Go”内的终端上完成手掌付款。未来几个月,亚马逊还计划将Amazon One 推广到更多零售门店、体育馆、以及写字楼等场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湖北襄阳:汽车尾气自动检测仪上岗 湖北襄阳:汽车尾气自动检测仪上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移动机器人将如何推动智能物流变革? 移动机器人将如何推动智能物流变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