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东莞实验室起火?东莞市委宣传部回应:起火建筑并非实验室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7 11:46:10


9月25日下午,网传视频称,华为位于东莞松山湖的一处研发试验室起火。

15时16分,广东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

指挥中心调派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援,扑救火灾。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

刚刚,东莞市委宣传部回应媒体称,今天下午,华为松山湖一个在建的项目着火,该建筑与实验室并无关系,正在装修和建设之中,没有投入使用。

起火建筑是华为公司一在建工地,并非华为实验室。目前火势已被扑灭。

Update:

媒体从东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9月25日,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阿里山路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在建工地起火。起火建筑为钢架结构,未正式启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R/AR技术回春,低谷过后能否抓住救命稻草? VR/AR技术回春,低谷过后能否抓住救命稻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未来,你是「透明的」!计算机通过人脑信号预测想法,还原人脑图像准确率高达83% 未来,你是「透明的」!计算机通过人脑信号预测想法,还原人脑图像准确率高达8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