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卢伟冰赠送的米家电动螺丝刀,小米曾学忠:一起拧螺丝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4:05:04


8月19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收到了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赠送的米家电动螺丝刀。

曾学忠表示米家电动螺丝刀设计简洁、操作简单,并称 “一起拧螺丝去”。

image.png

此前,售价 1999 元起的 RedmiK30 至尊纪念版 8 月 14 日首销,1 分钟全平台销量破 10 万台。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彼时表示,RedmiK30 至尊版首发,供应链准备了 10 万台。“曾学忠现在负责手机研发和供应链,大家让他去工厂拧螺丝吧。”

了解到,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采用 120Hz 6.67 英寸 AMOLED 无挖孔直屏,搭载天玑 1000 + 旗舰处理器,采用 6400 万四摄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新!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最新!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修订要点:确诊病例应在发现后 2 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 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修订要点:确诊病例应在发现后 2 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