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上海秀】专注于智能工控读写器,上海浚蔚电子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物联网展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6368-11-17 16:06:00


明年春暖花开,我们相约魔都!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届时,上海浚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浚蔚电子)将为我们带来RFID读写器与手持机及相关解决方案的精彩展示。

上海浚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A19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1年4月21-23日

企业简介

上海浚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JunWei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系由一群志趣相投,对工作充满热情,并在物联网行业拥有多年经验的专业人士所组成。基于对超高频(UHF)RFID市场目前的生态以及需求的了解,公司特别专注于各款定制型读写器与手持机的研发及制造能力的不断提升,并配合系统集成商在不同的产业与应用,完成相对应软、硬件之客制化及优化。

同时,公司还引进全球超高频RFID技术领先者——美商英频杰(Impinj)所提供的各种解决方案之专业经验(包含标签、读写器、天线以及完整之应用软件),协助系统集成商完成更完善的施行企划。公司的产品也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自动化产线、库存管理、资产追踪、物流管控,以及商品序列化等众多垂直市场之领域。

特色产品推介

超高频RFID 手持机-(P-820)

· 内含基于英频杰(Impinj)Indy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芯片所开发之读写模组。

· 自带Windows CE操作系统。

· 工业等级高解析度显示屏。

· 强固外观设计,结构符合人体造型,方便直觉性操作。

· 内置长效能可充式电池。

· 选配通信及充电底座。

· 可广泛应用于任何在移动中需要操控UHF RFID标签之应用场景。

超高频微型读写器-(B6204)

· 内含基于英频杰(Impinj)Indy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芯片所开发之读写模组。

· 提供四通道天线接口,以及RS-232、Ethernet、GPIO等接口。

· 体积小巧,安装方便。

· 内置高速处理器,可自主操控或外接工业电脑。

· 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化生产线、分拣中心及其他UHF RFID简易读取的场合。

超高频微型读写器-(B520xL)

· 内含基于英频杰(Impinj)Indy系列超高频RFID读写芯片所开发之读写模组。

· 选配单或四通道天线接口,提供Ethernet和GPIO接口。

· 体积小巧,安装方便。

· 内置高速处理器,可自主操控或外接工业电脑。

· 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化生产线、分拣中心及其他UHF RFID简易读取的场合。

超高频智能读写器-(R84L / R84LA)

· 支持ISO 18000-6C / EPC GLOBAL CLASS 1 GEN2协议

· 自带LINUX (R84L)或Android(R84LA)操作系统。

· 丰富的数据接口,可满足各类应用的需求。

· 提供读写器二次开发环境,可以自主运行。

嵌入式平板一体机-(C4200)

·内含基于英频杰(Impinj)Indy 系列超高频 RFID 读写晶片所开发之读写模组。

·嵌入式桌面设计,外形美观,便于安装。

·提供 Ethernet 介面,同时支持静态与动态分配IP,以及支持跨网段搜寻功能。

·支援乙太网供电(PoE),布线方便。

·支援指令与 SDK 开发方式。

·可广泛应用于智能门店、收发中心及智能拣货之场合。

超高频迷你读写器-(B2011L)

·提供Ethernet接口同时支持POE供电。

·体积小巧,安装方便。

·内置高速处理器,可自主操控或外接工业电脑。

·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生产线、分拣中心及其他UHF RFID简易读取的场合。

UHF RFID 发卡器-(U5010)

· 内含自主研发之 UHF RFID 读写模组。

· 采用低功耗设计。

· 内置近场天线。

· 适用于标签初始化、POS 等近距离RFID数据读写之场合。

华东地区首个具备专业性、影响力及权威性的物联网全产业链专业展——IOTE国际物联网展·苏州展(简称:IOTE物联网春季展),经过三年的培育、成长,正式移师上海,将于2021年4月21-23日联手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开启3大展馆,预计总展出面积达5平方米、汇聚全球超700+家参展企业、5万+来自工业、物流、智慧城市、智慧零售领域的专业集成商、终端用户参观展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半导体产业发展遭遇“芯痛”的原因是什么? 半导体产业发展遭遇“芯痛”的原因是什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G toB:下一场运营商与OTT之争? 5G toB:下一场运营商与OTT之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