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疆无人机为何能垄断全球,核心技术创新都是自主研发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12 11:46:12


美科学家:中国大疆无人机为何能垄断全球?这个重要原因不容忽视

随着这些年我国的科技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也是值得大家骄傲的。我们国家这些年所以研发发展出来的新东西也极大的改变了人民的生活方式,比如支付宝扫码支付,互联网电商,共享单车等,都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还有一项技术我们却是走在了时代前沿。那就是我们是无人机技术。

相信大家对这个也是非常感兴趣,确实随着我国科技事业的不断发展。无人机技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果,就比如说我们的大疆无人机,平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会用拍视频,来送餐,喷洒灌溉等。那么大疆无人机技术是怎么垄断全球的呢?甚至连美国也不能幸免,美国曾下令禁止使用大疆无人机,但是发现离不开大疆,最后也没有办法。这就能够看出大疆无人机的厉害之处了,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美国科学家认为他的优势有以下两点:

第一:超高的性价比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无人机技术以前遥遥领先我们,但是由于无人机技术成本太高的原因始终无法普及到大众,所以他的价格非常昂贵要几万美元。而大疆无人机却自主研发的技术打造无人机,价格优惠而且还特别实用。使得我们普通大众也可以买得起,特别是那些无人机爱好者更是欢喜,这样一下打开了市场,也更好的进军国外市场,据了解大疆无人机在2018年的营业额达到500亿人民币。

第二:独立研发和创新了

大家都知道美国曾一度打压大疆无人机公司,但是由于大疆所有的技术创新都是自主研发的,完全是没有一点外来技术。所以说大疆无人机核心技术完全由自己研发,是不怕别人封杀的。这也是科技企业发展的命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MS将如何改变工业市场? MEMS将如何改变工业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靠脑机接口“隔空探物”,大脑植入芯片可实现“心灵感应” 靠脑机接口“隔空探物”,大脑植入芯片可实现“心灵感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