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IoT)正在推动下一波颠覆浪潮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765-09-29 16:01:37


被称为物联网(IoT)的物理设备之间的大规模智能连接,正日益提升全球企业的生产率和沟通水平。这也使企业中的各种功能成为可能。物联网设备的大量使用给消费者和组织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幸的是,物联网设备也带来了特定的安全问题。相反,一个组织只有将安全元素视为其物联网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才能获得物联网能力的承诺。

物联网解决方案覆盖了商业和商业应用的大领域。它们的用例是由连接、监视和控制数以千万计的互联网连接设备、交换信息和基于连续输入采取自主行动的能力驱动的。从制造业、能源和公共事业到制造业、能源和公用事业,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显而易见。

许多物联网设备都包含后门和软件漏洞,这些漏洞使它们容易受到攻击且易于被黑客入侵。另一方面,一些公司可能面临存储和管理这些设备产生的大量数据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存储、跟踪、评估和理解将要生成的大量数据。因此,它将需要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并利用即将到来的机遇。

虽然预计到2023年,全球将有430亿个物联网设备,但技术进步将使其更容易实施,为更多的公司打开了从其应用中获益的大门。几年前,大型企业已经开始在物联网技术上投入大量资源。这种水平的吸收推动了物联网基础技术的发展。

此外,先进的主要技术和设备的激增也促进了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增长。预计到2022年,这项技术的投资将以每年13.6%的速度增长。在未来的几年里,随着新的移动计算技术的发展,更可靠的连接能力将更加明显。

物联网平台不仅是连接设备和传感器的中间件,还提供大量功能,如控制器和传感器、通信网络、网关设备、口译和数据分析软件以及终端应用服务。物联网市场将继续增长,因为现有的IT设备将需要与该技术相连接。

整体而言,物联网在企业环境中有各种各样的应用,它的采用不仅限于大公司。早期采用者已经从试点转向在其业务范围内扩展物联网解决方案。事实上,这项技术已经在多个不同领域的应用中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包括工业4.0、联网汽车、智能城市、智能家庭和数字健康。物联网就是这样一种技术,它不仅在今天而且在未来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向运营商推销云服务 降低其5G运营成本 微软向运营商推销云服务 降低其5G运营成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央行数字货币渐行渐近:未来金融竞争终极场所 央行数字货币渐行渐近:未来金融竞争终极场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