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哈勃入股南京芯视界微电子:今年投资的第9家企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9 11:46:18


华为旗下投资企业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又新投了一家半导体公司——南京芯视界微电子,这是今年以来,哈勃科技第9次投资,投资企业包括中科飞测、思科威、东微半导体等。

天眼查信息显示,9月27日,南京芯视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股东新增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南京芯视晶源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31.25万人民币增加至约145.07万人民币,增幅为10.53%。

南京芯视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李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

电子科技、信息科技、光学科技、半导体芯片、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光学仪器、汽车配件、机电设备、电子元器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仪表仪器的研发、销售;工业设计;从事半导体科技电子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而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华为旗下专注于芯片产业链投资的投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为7亿元人民币。

值得一体的是,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前者100%控股。

今年8月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麒麟9000很可能成为麒麟高端芯片的最后一代。这也意味着Mate 40系列可能将是华为最后一款搭载麒麟处理器的旗舰手机。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余承东表示,在半导体方面,华为将全方位扎根,突破物理学材料学的基础研究和精密制造。

在终端器件方面,比如显示模组、摄像头模组、5G器件等方面,华为正大力加大材料与核心技术的投入,实现新材料+新工艺紧密联动,突破制约创新的瓶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关于征集《公共图书馆智慧技术应用与服务规范》等两项团体标准意见的函 关于征集《公共图书馆智慧技术应用与服务规范》等两项团体标准意见的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机载氧气传感器在航空领域中的应用 机载氧气传感器在航空领域中的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