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摄像头的三大市场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8 17:46:32


企业主和管理者在2020年面临的健康、安全和安保挑战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COVID-19已经成为一系列投资的催化剂,旨在刺激零售店、商业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的重新开放。这样的投资不需要特别专注于打开大门,而是可以成为一个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种方案可以提供长期价值和灵活性,适用于各种情况。

这就是连接到物联网(IoT)的智能安全摄像头可以帮助的地方。由于它们能够灵活配置和重新配备不同的人工智能(AI)支持的视频分析应用程序,单个安全摄像头可用于面罩检测和热图绘制,同时也有助于优化设施布局,以提高零售店的销售转化率和计划库存。除了安防和安全用途之外,以下是三个不同的垂直市场,它们可以从智能摄像机系统提供的更多灵活性中受益。

提高销售额,优化零售店运营

许多零售店一直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既避免安全风险,也避免COVID-19带来的安全风险。然而,同样的应用可以通过人员计数来管理商店的入住率,也可以用来更好地了解顾客的购物习惯,优化零售店的运营。

支持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分析客户行为来简化操作。通过评估一段时间内的客户流量,管理者可以为高峰时段和区域制定计划,并利用人口密集地区的追加销售机会,有效地提高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对象检测应用程序可以监控货架上的库存量,并在物品售罄之前通知工作人员重新装货。区域计数器应用程序也可用于占用管理,可用于分析与特定货架或商店区域的交互作用,使经理能够更好地计划库存。结合POS系统的数据,通过这些摄像头收集的情报可以计算出商店特定部门的转换率。这些智能视频设备还可以分析人口统计属性,从而对购物者的个人资料和行为进行更全面的分析。

降低商业建筑能耗

智能视频分析的基本功能对于更轻松、更高效地管理建筑至关重要。智能摄像头可以通过测量房间占用率和帮助调整空调水平来减少商业空间的能源消耗。通过检测一段时间内一个地点有多少人,摄像头可以根据需要帮助控制通风或取暖。这对于可能实现混合远程工作/办公室计划的办公空间特别有用。这确保了建筑管理者能够根据不同时间的较低入住率,有效地控制能源使用。

此外,在涉及人员配置水平的情况下,基本设施管理和行政职能可由智能摄像头协助。摄像头可以识别开放的工作和会议空间,有足够的空间与人保持距离,并评估每个区域的清洁度,或显示该区域最近一次消毒的时间。此外,他们还能够识别会议室的灯或设备是否一直亮着,或者通知工作人员办公室休息室所需的库存物品。

管理访客停车场的流量

对许多人来说,寻找停车位往往是一项乏味而困难的任务,对耐心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通过使用配备人工智能停车管理应用程序的摄像头,可以通过检测可用空间或识别停车区域已满来引导交通流量。它们还可以帮助控制高峰时段的交通流量,以防止出口堵塞和长时间等待。此外,这些摄像头可以减少或消除停车门和售票机的使用——用LPR技术代替它们来跟踪进出时间。与支付系统的集成实现了完全数字化和无接触的支付过程,可以降低维护和设备成本,并减少现场所需的员工数量。

投资于智能监控摄像头,可以在以后重新调整用途,使所有部门的设施所有者和经理能够设计一个可持续的系统,为多种场景提供强大的应用程序。部署这项技术可以优化商业建筑功能,增加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为访客管理提供帮助,并提高总体客户满意度,而不受垂直应用的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智能家居,一块终将被NB-IoT啃下的骨头? 智能家居,一块终将被NB-IoT啃下的骨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数字化转型:建立数字文化的三个步骤 数字化转型:建立数字文化的三个步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