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LTE用户数达55.5亿,5G用户数占据1.5%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27 11:46:07


根据 Omdia 提供给 GSA 的最新报告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第二季度,全球LTE 用户数达到 55.5 亿。其中近 8 亿LTE 用户数是在过去 12 个月中增加的。LTE 用户数现在占据全球所有移动用户数的 60.4%。

此外,5G用户数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增长了一倍,全球5G用户数达到至少 1.377 亿(占整体全球移动市场的 1.5%。)

根据最新数据,Omdia 预测,到 2025 年底,全球移动用户数将接近 103 亿。

预计 LTE 将在 2021 年底达到技术市场份额峰值(占据 63.3%),并在 2022 年底达到其用户数的峰值(60.7 亿用户)。

从 2023 年开始,随着用户转向 5G,LTE 市场预计将开始缓慢下滑。

从 2020 年底到 2025 年底,GSM 用户市场份额将从 15.1%下降至 5.6%,WCDMA 用户市场份额将从 19.4%下降至 11.3%。到 2025 年底,5G将占全球移动市场近 30%(30.3 亿用户),而 LTE 仍将以 53.5%的全球移动用户份额占据主导地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R/AR技术回春,低谷过后能否抓住救命稻草? VR/AR技术回春,低谷过后能否抓住救命稻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未来,你是「透明的」!计算机通过人脑信号预测想法,还原人脑图像准确率高达83% 未来,你是「透明的」!计算机通过人脑信号预测想法,还原人脑图像准确率高达83%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