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oT在智能工厂中的重要性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8-27 11:46:11


作为互联和自适应制造的一部分,智能工厂是采用令人兴奋的技术以实现苛刻的生产目标的新机会。

智能工厂

智能工厂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智能制造,利用数据,它们是高度数字化和互联的生产设施。它们旨在推动数字化制造过程的采用,并为生产率、交付、劳动力和能源成本的降低创造更好的结果。

作为工业4.0的一部分,新技术将作为智能制造的一部分引入,它们也可以在智能工厂中找到,例如:

在更深层次上采用机器人技术,例如无人驾驶飞机,它将取代当前的人员工作量。使用机器学习来分析传感器和监控设备收集的数据,以便做出实时决策,提高生产效率。利用IIoT创建一个具有预测能力的连接设备系统,在智能决策环境中进行自主决策。

IIoT

物联网更注重连通性、数据分析和自动化,作为庞大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德勤数字物联网首席技术专家罗伯特·施密德(RobertSchmid)说:“在IIoT技术中,传感器与实物资产相连。“这些传感器收集数据,无线存储,并利用分析和机器学习来采取某种行动。”

IIoT可以将线性制造供应链转变为相互连接的数字供应网络(DSN),使工厂更高效,节省成本,并降低人为操作员的风险

IIoT系统最显著的特点是使用传感器检测,例如,如果机器停机或温度过高,传感器会跟踪问题的根源并触发服务请求。这被称为“预测制造”,这是一个吸引人的系统,可以将数据转换为信息,并对机器或流程做出智能决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被挤下芯片王座的英特尔,能否涅槃重生? 被挤下芯片王座的英特尔,能否涅槃重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G安全已成为焦点,但你真的需要5G吗? 5G安全已成为焦点,但你真的需要5G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