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商家仍可使用申通发货,但 8 月 31 日后无法看到物流信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21 17:05:01


8 月 21 日消息近日京东暂停与申通合作引发广泛关注,京东以合同到期为由停止平台商家使用申通发货,主要原因是阿里成为申通大股东,京东物流不能在阿里平台发货。

现据 21 时间经济报道,有京东平台的商家称,依然可以选择由申通快递发货,不过 8 月 31 日之后无法看到申通的物流信息。多位专家认为,此举为双向选择、对等的市场行为。

了解到,7 月 24 日,京东在卖家论坛里挂出《关于合作快递服务调整的通知》,要求商家停用申通等几家快递公司,及时切换快递供应商,如不切换将影响到商家正常发货。

针对此事,京东方面回应称,阿里成为申通快递的大股东,而京东物流想入驻阿里旗下电商平台的合作需求得不到回应,有违 “公平、对等、共赢”的合作原则,只能暂停合作。

申通方面回应媒体称,此事与申通服务质量无关,会与京东进一步协商,并强调申通的实际股东仍是公司董事陈德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欧联决战将至,PP 体育全网直播塞利维亚 VS 国际米兰 欧联决战将至,PP 体育全网直播塞利维亚 VS 国际米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粉丝制作车主交友 App:左滑取消,右滑喜欢 特斯拉粉丝制作车主交友 App:左滑取消,右滑喜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