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关联公司申请多个 “快手影业”相关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9 14:05:03


8月19日消息天眼查显示,近日,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信息,其中包括 “快手影业”相关商标,申请日期均在 2020 年 7 月,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网站服务、广告销售、社会服务等。

了解到,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7 月,注册资本 20 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

此前,快手的运营主体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2019 年 9 月经营范围出现变更,新增电影发行、电影制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新!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最新!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修订要点:确诊病例应在发现后 2 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 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修订要点:确诊病例应在发现后 2 小时内进行网络直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