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到店 预售12.20万起


来源:   时间:2020-08-12 15:13:22


要数国内最火的SUV,莫过于哈弗H6。其不仅打破了合资SUV垄断的市场,同时已经连续7年霸占SUV销冠之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

全新哈弗H6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哈弗H6已有现车到店,这也意味着该车即将实现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2.20-14.10万元。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H6变化十分巨大。新车抛弃了现款车型“憨厚”的设计风格转而变得更加硬派、凌厉,六边形镀铬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上全新LED大灯,看上去精致了不少。

新车内饰也换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台利用多种材质、工艺和颜色拼接,质感显著提升;同时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以及旋钮式换挡等。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全新H6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比现款车型长了53mm,主要提现在后排空间上,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加宽裕。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未来,全新H6还将推出插电混动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提供四驱可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